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的通知

2021-10-07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地大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现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

主    任:王志坚

副 主 任:何巧玲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栋  刘  伟  问  尧  李宗烈

陈  刚  於炀森 覃超莹 薛思雅

仲裁委员会:王志坚 马 凯 覃超莹

裁 判 长:李宗烈

二、参赛队员资格及参赛队组建

  (一)参赛队员资格

参赛队员为本校工会会员。参赛队员必须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并与组委会签订《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二)参赛队组建

1.参赛队员自行报名,组委会将视报名人数组建5支队伍并指定队长(毛世德、袁顺达、李开开、刘明星、葛宁宁),各队队长通过“摘牌”方式选定本队队员,原则上每队10-12人;

2.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每队需派出一名女参赛队员进行5球罚球线投篮,并计入总得分,女教职工不占用队伍名额。

三、比赛方法及竞赛规则

比赛为五人制全场篮球赛,采取单循环积分的方法:胜2分、负1分,具体决定名次的方法按2018年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规则执行。比赛如遇风雨天气,当天比赛另作安排。

比赛前两节采用“五上五下”的换人规则(第一节上场的球员不能在第二节上场),三四节可自由换人。

四、奖项设置

比赛最多取前四名(视报名队伍数量而定)。

评选最有价值球员(MVP)一名,原则上为最终获胜球队中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五、比赛日期及地点

队长摘牌:2021年 9月22日下午(校工会会议室);

比赛日期:2021年9月24日开始,每周一、三、五中午;

比赛地点:校篮球场(赛程表于摘牌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报名日期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9月22日中午12:00。请各参赛队员将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E-mail: 1129606388@qq.com;联系人:葛宁宁;电话:82321896。

七、参赛队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见附件3)。

 

 

附件:1.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补充规则

2.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报名表

3.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地大(京)工发[2021]11号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