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女性力量与魅力网球体验课

2024-03-2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体育部为女教职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课,旨在为体现女性同胞们的力量与魅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使大家在积极、活跃、激烈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们为女教师们邀请了体育部张金国老师,为大家准备了本次活动课程。活动现场,女教师们身着运动装,精神焕发,从网球步法,到正手击球,她们认真学习,反复练习,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女性特有的优雅与力量。

           

此外,我们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丰富的奖品,以表彰她们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我们还邀请了体育部的男教师一同参与,充分体现了关爱女性,团结互助。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感受到了学校、体育部对女性同胞的关心与重视。此次三八妇女节网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弘扬了女性力量与魅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教师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感谢校工会、体育部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女教师们创造更多精彩的活动,让她们在工作中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