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校医院分工会】举办庆祝 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踢毽子友谊赛活动。

2024-03-2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微风送暖,莺飞柳舞。在这春光明媚如诗如画的美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同时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加强职工间的交流和协作,增进感情,丰富文体生活,校医院工会在杨凤娥主席的带领下,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举办庆祝 202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踢毽子友谊赛活动。

  

活动于20243月6日中午12点30分在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广场展开

 

本次活动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心参与第一、比赛成绩第二”为宗旨。校医院分工会主席杨凤娥、校医院院长胡英以及校医院全体在岗女职工均悉数参加。

    

首先按部门分组,分别为医疗组、护理组、绩效组及公卫功能组合组。比赛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由各组进行组内赛,踢毽子形式不限(盘踢、拐踢、磕踢、蹦踢、花式均可),1分钟内总数最多者胜出;各组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排名赛,每人计时1分钟,以总数多少排名。

  

      

 

      

 经过组内角逐,四名胜出者进入第二轮排名赛

    

在大家的围观助威中,四位选手轮番登场。经过每人1分钟的激烈比拼,根据踢毽子计数排名依次为:绩效组、公卫功能组、医疗组、护理组。校医院分工会主席杨凤娥宣布友谊赛最终成绩,院长胡英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

 

踢出激情,舞出活力;快乐运动,健康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缓解放松,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目的,突出展现新时代校医院女职工活力向上的风采。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春风和煦,万事顺心。衷心祝愿校医院以及学校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