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能源分工会】举办“能争惯战,秀外慧中”纸牌智力运动活动

2024-03-2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能源学院工会女工分会举办了能争惯战秀外慧中纸牌智力运动活动。通过活动女教工们体验了掼蛋比赛的魅力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的渠道,舒缓了工作疲劳,提高了工作热情,获得了女工们的喜爱

女老师们学习比赛规则

活动伊始,裁判员播放了比赛规则讲解视频,对比赛行为进行了规范和引导。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立即热情地投入到战局中。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各显神通,斗智斗勇,搭档间默契十足,齐心协力;在和谐中激烈角逐,在欢笑中凝神静气。有的老师沉着应战,精确计算,有的老师谈笑风生,轻松应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优胜队伍四组8人,现场充满着欢乐的笑声。

比赛现场

能源学院工会主席孟庆芬出席活动,孟主席表示,掼蛋比赛既有娱乐性又有竞技性,既可以考验参赛选手团结互助的关系,又能培养个人灵活思考的能力,此次活动对于丰富女教师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祝大家在比赛中能比牌技、旺手气、赛智慧,促友谊,尽情享受竞技快乐、收获身心健康。

 

文:穆佳

图:来子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