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继教分工会】举办“手工艾草养生按摩捶”制作活动

2024-03-2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这一全球性的节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于3月8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艾草养生按摩捶制作活动。

在这个充满温馨与创意的日子里,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传统手工艺的乐趣。在专业指导下,她们了解了艾草的种类、功效以及应用方法,并通过亲手操作,体验了从原材料处理到成品制作的整个过程。艾草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不仅让人身心舒畅,更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温馨氛围。

 

制作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了创造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她们或相互交流心得,或共同探讨技巧,场面热闹而又温馨。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形态各异、充满匠心的艾草按摩捶呈现在众人眼前。这些按摩捶不仅具有实用价值,更是她们智慧与劳动的结晶。

通过这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增进了对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手工艺技能,更重要的是,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一种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方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继续教育学院的女教职工们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

 

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为女教职工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共同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相信女教职工们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