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马院分工会】举办迎“三八”妇女节“羊毛毡装饰画”手工制作活动

2024-03-2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图片
图片

三八·妇女节

Women's Day

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教10楼113会议室开展羊毛毡装饰画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征主持。


图片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荣聪贤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各位教师在工作之余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美育鉴赏能力,在制作手工艺品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制作过程由从事手工艺教授、非遗传承和推广多年、经验丰富的谢立老师主持。谢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羊毛毡的起源、工艺分类、制作要领及保存方式,并展示了各式各样的羊毛毡成品。

讲解完毕,学院教师们根据自己的风格,开始进行创作,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却也非常考验耐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造型别致的毛毡画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作品展示环节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DIY手工制作不仅体验了别样的乐趣,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