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庆祝女神节,铿锵玫瑰绿茵展风采

2024-03-15     发布:【工会】白月晴    点击:18

巾帼英姿展风采,铿锵玫瑰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北地教职工足球协会于3月6日中午举行教职工女足友谊赛,女球员们华丽登场,上演精彩对决。

女球员们被分成橙蓝两支队伍,分别由周乐耘、蔺晓晴两位队长带领。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蓝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赛不久前锋王金艳便轻松破门。比分落后,橙队开始全力反击,屡次在对方门前创造险情,但都被门将杨爽一一化解。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橙队明星球员邢芳凝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两队纷纷换上主力球员,橙队发起猛攻,蓝队严防死守,僵局迟迟打不开。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蓝队张迪从半场带球连过三人,一记爆射,球进了!比赛结束。橙队最终以2:1赢得了比赛。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沐浴着春天温暖的阳光,铿锵玫瑰们在绿茵场上尽情绽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后勤、学院的2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她们传球配合、起脚射门、钟摆过人,技术虽不够熟练,但是有章有法、有张有弛,较之两年前刚接触足球时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这份热爱能让女子足球运动在北地生根发芽、茁长成长。

北地教职工足协全体成员在此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