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首都五校跑团开展联谊活动,共为雄安建设加油

2023-12-20     发布:【工会】白月晴    点击:85

近日,为加强雄安新区学校之间的校际合作与交流,促进教职员工健康体魄,科学锻炼,我校户外运动协会及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跑团成立“雄安四校跑团联盟”,并联合中国农业大学跑团共20余名成员在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了“五校跑团聚首,以奔跑开启跨越姿态”为主题的首次联谊长跑活动。



五校跑团人员首先来到北京林业大学博物馆,参观以森林生物为特色的万余份珍稀濒危动植物标本,聆听博物馆老师的详细讲解。随后来到学校操场,教练带领热身之后,老师们沿着田径场和北林阳光长跑路线开展总长5.2km的跑步活动。本次活动增进了五所高校跑团之间的交流和情谊,获得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继续紧密联系,为雄安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搭建友谊的桥梁。



据了解,9月23日,雄安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雄安新区举行,11月28日,首批疏解的在京四所部委所属高校雄安校区集中开工,我校和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五校跑团将带领教职工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雄安新区建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