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北地教职工摄影协会召开班子调整会议

2023-12-01     发布:【工会】白月晴    点击:64

11月24日上午,北地教职工摄影协会班子调整会议在校工会进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会议。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充分肯定了教职工摄影协会的工作成绩,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摄影协会继续发扬积极、团结、专业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品牌活动,引领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逐渐走向专业化,提高教职工的艺术鉴赏能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记录和宣传校园文化提供强大助力。

会长王启祥分享了协会成立初衷和协会工作心得,他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校工会的指导和广大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将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过更专业、更优质的摄影作品来提高教职工摄影水平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将持续探索更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工作的质效,更好地反映校园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表示,今后将团结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教职工摄影协会班子成员

会长:王启祥

副会长:张伟  隋明哲  崔佳琦

秘书长: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