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数理分工会】开展2023“亲近自然 美丽绽放”秋游活动

2023-11-27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秋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在这个充满温暖和欢乐的季节里,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身心健康,10月14日,数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赴银山塔林风景区领略别样的京郊风光。

老师们一进景区,被那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所吸引。山间的树木郁郁葱葱,仿佛用它们的生命力描绘出了一幅生机盎然的画卷。沿着山间小路向山顶爬去,一路上欣赏着山间的美景。在攀爬的过程中,老师们看到了许多形态各异的石头;有的石头圆滚滚的,有的石头奇形怪状的,还有的石头像是有生命一样,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在银山塔林的游览中,老师们不仅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还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与文化的丰富。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让大家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在一片充满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秋游。这次活动不但让老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调节身心、放飞心情,也为此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未来,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蓬勃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