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参加北京市海淀区学院 路环高校“三带一节” 2023 年乒乓球邀请赛

2023-10-30     发布:【工会】白月晴    点击:26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增强群众强身健体意识,让乒乓球运动走进学院路辖区单位、高校和社区,促进区域沟通交流和共同发展,学院路街道工委、办事处于2023年10月21--22日,在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科技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路环高校“三带一节”2023年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共有63支队伍近300余人参加。



为促进我校乒乓球爱好者的球技提升,加强沟通交流,展示我校教职工团队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积极组织曾云川、刘永升、路璐、唐旭、孙晓玮、胡景宏、刘飞、洪友堂、张松航、张元福、张绪教、彭淼、李传新、谭鹏渊14名老师参赛,组成1个青年队和2个中年队。此次比赛规则按照中国乒乓球协会《乒乓球竞赛规则》(2022)执行,根据比赛办法,团体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在高手如林的赛事中,中年队在小组赛中不畏强手,以小组第二挺进16强进入第二轮复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参赛教职工深感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眼界加强了学习,更是一次难得的切磋、交流和提升的好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坚持练习,强身健体,并不断提升乒乓球技,把国球的魅力在北地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