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土科分工会】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2023-10-27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9


10月27日下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分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集体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孟兵丽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工会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会上,分工会副主席、宣传委员冯喆和女工委员王淑晴分别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与会党委委员、分工会委员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七个着力”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负起宣传思想文化的重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院分工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做好思想引导,将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教职工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推动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和职业规划,激发青年教师工作活力;将“手机摄影大赛”、“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打造成学院传统和特色;努力成为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引路人、诉求代言人、发展合伙人、健康守护人和情感知心人。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工会委员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