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北地教职工声乐协会献唱“家好月圆” 新入职教职工入会认家欢迎会

2023-10-11     发布:【工会】白月晴    点击:86

9月27日中午,校工会在会议中心南楼多功能厅举办“家好月圆”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入会认家欢迎会。教职工声乐协会积极组织节目参与本次活动,闫瑞青老师和许铭老师代表协会演唱《敖包相会》,深情优美的歌声为整个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声乐协会对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的欢迎之情和美好的中秋祝福。



作为深受学校教职工喜爱的艺术类协会,北地教职工声乐协会凝聚着一批热爱歌唱的教职工,会员人数稳定并不断发展新会员,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每周集中训练,训练内容丰富,专业的发声练习和与时俱进的曲目学习深深吸引着大家。坚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嗓音保健意识、歌唱水平和审美能力上不断提升,增强自信心。近年来,协会多次参与各种校园文艺演出,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欢迎热爱歌唱的您随时加入我们的队伍。

活动地点:体育馆形体房  活动时间:每周三中午12:2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