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数理分工会】教师节·凝心聚力铸师魂 知书达理育新人

2023-09-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3


 9月10日上午,数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洁主持。

 活动伊始,王志坚首先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全体学院教职工表示教师节的祝贺!感谢全体教职工满怀着对教育的忠诚,勤奋工作。希望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各位老师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上下一心,为打造新时代下的优质基础教学品牌学院再立新功。

 学院院长高世臣、书记王凤香为获得“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水晶奖、钻石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王凤香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全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老师们要有“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锤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神圣职责。

 最后,高世臣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成立以来,老师们持续接力、团结协作、不断进取,为提升学院基础学科建设及科研实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学院正处在新的发展阶段,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各方面的实力,再接再厉,不懈追求。希望教师们在新学期以更加坚定自信、勇敢从容的姿态,凝心聚力铸师魂, 知书达理育新人,在教学科研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祝愿数理学院有更大发展,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