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工会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5-23     发布:    点击:7


 5月19日,工会党支部一行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由5个部分组成的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支部书记王志坚指出,我们缅怀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人民情怀,继承和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将革命进行到底”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历史必然,深刻认识“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历史必然。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党的光荣历程和优良传统,精神上、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坚定了信仰、强化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为学校事业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