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教职工健身操协会班子调整

2023-05-2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3月9日,北地教职工健身操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协会班子调整工作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协会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何副主席对上一届班子成员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她公布了新一届班子名单,并对新班子提出希望。希望新班子继承和发扬老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守正创新,将协会发展得更好。

老会长白洁分享了协会创立的初衷和所做的工作,也表达了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以及协会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继往开来,谱下新篇章。新会长刘晶向工会领导及新老班子成员表态,一定会带领新班子成员,将协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大家能同心致远,共谱新篇。

最后,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再次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为协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健身操协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发展成为有创新、有特色、有朝气的优秀协会,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2

健身操协会新班子成员

会长:刘晶

副会长:田璐、王丽丽

秘书长:崔秋云

   副秘书长:王金艳、杨逸云

顾问:蔡敏

导老师:赵轩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