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信工分工会】AI青年工作室——暖心驿站欢迎您加入

2023-05-17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04

2023年3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工会暖心驿站揭牌仪式暨AI青年工作室成立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颖,院长郑新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

与会领导在教三楼222室共同为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暖心驿站揭牌。AI青年工作室负责人管青从工作室建立初衷、核心理念、开展活动、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工作设想汇报。张颖、郑新奇、王志坚先后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工作室建设,希望能够成为青年教师培养“加油站”。

张大林部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支持下建立“暖心驿站”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工会未来工作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二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三是工会搭台,助力成长。希望学院分工会能真正成为教师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暖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亮度”的职工之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工作室环境

4月26日,AI青年工作室进行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培训交流活动,陈春丽副教授带来了主题为《做什么与怎么做:教学中的机遇与挑战》的分享交流。

5月9日下午,AI青年工作室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生物多样性智慧监测研究中心主任、北京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带头人张军国教授,为学院青年教师带来了主题为《青年教师发展规划》的教学基本功提升培训交流活动。

图文:信工分工会 管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