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林业大学工会李香云主席一行来访调研

2023-05-10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5月5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香云一行5人到校工会调研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及其他工会干部与北林工会同仁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志坚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李香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换届以来校工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岗位竞赛品牌建设、文体协会活动开展、关心关爱体系建设、教代会履职尽责等方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地介绍与分享。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女工活动开展、教代会推进、困难教职工爱心帮扶等相关政策和具体实践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李香云表示,两校工会会员规模相近,有着良好的交往传统,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更进一步增加了双方的了解,收益颇丰。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工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