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北地教职工网球协会召开班子调整会议

2023-03-24     发布:    点击:266

 


      3月16日下午,教职工网球协会班子调整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会议,宣读新一届协会班子名单,并对老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班子表示祝贺与支持。

     上一任秘书长薄振浩及上一任副秘书长巩达向校工会及广大会员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回顾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指导协会活动的举办。

     会长陈翠柏代表协会新班子发言,表示将热情投入到协会工作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球主题活动,团结新班子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为协会发展努力奉献。副会长格日勒、陈召曦,秘书长王雪帆,副秘书长江海洋依次发言,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协会建设工作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讲话,对上一届协会班子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班子的合理配置给予认可支持,希望新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网球主题活动形式,不断扩大活动覆盖组织面,发挥好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凝聚作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协会工作再创佳绩。

 

 

 网球协会班子成员

会      长:陈翠柏

副 会 长 :格日勒,陈召曦

秘 书 长 :王雪帆

副秘书长:江海洋


5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