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北地教职工书画协会班子增补会

2023-03-24     发布:    点击:121

  

 2023年3月15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书画协会召开了教职工书画协会班子增补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和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出席了会议,并由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本次会议宣布书画协会增补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几位老师,在就职发言中大家都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热情和决心。

 图1 书画协会班子增补会

 副会长董爱国老师表示在校领导及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教职工书画协会积极推进和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一些成效,书画协会在广大教职工中的影响逐步增强。过去几年与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并配合其他社团和学校纪委开展活动。同时,协会注重广大会员日常书画技法交流与培训,在教五楼409室长期进行开放式交流与练习。在元旦期间开展写福字春联活动,其他部门完成书画作品布置工作。

 

1c80204ef8be2afc2746d4d7ca5c36e_副本

 图2 合影

 会上王志坚副主席给了书画协会一些建议,希望协会能更好的展望未来。董副会长表示会紧密跟随学校发展主题,持续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发展,关注青年教师和广大同学成长,坚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更加富有特色的书画教育、交流活动。根据会上讨论最后有如下计划:

  1. 继续开展主题书画展,不断提高协会影响力。

  2. 开展新年写福字和对联活动。

  3. 组织书画艺术爱好者参观中国美术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等艺术作品展出,提升艺术鉴赏和创作能力。

  4. 加强交流与培训,聘请校内外优秀教师进行交流。

  5. 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模式,不断推进教职工书画鉴 赏与创作水平。

  6. 积极配合校工会和校有关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7. 力争开设面向校内师生的书画入门课程,组织编写书画教学讲义,与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相结合,培养青年教师人文素养。

 综其种种,书画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协会做好,能更好地给广大教职工会员们做好服务,使协会办的更好!

 

 北地教职工书画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

会        长:王鼐

常务副会长:董爱国

副   会   长:周全

秘   书   长:王琦

副 秘 书 长:张潇竹、许牡丹

 

10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