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北地教职工车友协会班子调整

2023-03-24     发布:    点击:70

 立足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3月14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车友协会班子调整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会议,教职工车友协会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7a_副本

 王志坚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对教职工车友协会上一届班子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教职工车友协会在组织、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协会充分利用自身特色,了解教职工诉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协会工作再创佳绩。

 新任会长张伟表示,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在教职工中积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促进沟通交流,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6d27440f0a7f5866ddda64b948feb34_副本

 北地教职工车友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各分工会、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协会特点,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教职工车友协会力争为我校有车族争取相关优惠政策,希望更多的教职工能够积极加入教职工车友协会,为协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进步。

 新一届班子成员:

 会 长:张 伟 (党委保卫部(处))

 副会长:张少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海洋 (数理学院)

 秘书长:慕 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形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