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健身操协会领导班子顺利交接

2023-03-24     发布:    点击:111

 

 

3月9日,北地教职工健身操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协会班子调整大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协会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何副主席首先对老班子成员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中老班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她公布了协会班子调整名单,重新增补会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人员,并对成立的新班子提出希望。她说,新班子要继承和发扬老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要做好协会的责任和担当,维持协会更好的发展。

 老会长白洁分享了协会创立初期的原由和所做的工作,也表达了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以及协会会员们的喜爱,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继往开来,谱下新篇章。新会长刘晶向工会领导及新老班子成员表了决心,一定会带领新班子成员,将协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大家能同心致远,共谱新篇。

 最后,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再次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为协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并预祝健身操协会发展成为有创新、有特色、有朝气的优秀协会。

00

健身操协会新班子成员:

会      长:刘晶

副 会 长 :田璐、王丽丽

秘 书 长 :崔秋云

副秘书长:王金艳、杨逸云

顾      问:蔡敏

指导老师:赵轩立


13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