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瑜伽协会

2023-03-24     发布:    点击:205

 协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瑜伽协会(简称“北地瑜伽协会”)是由我校爱好瑜伽的教职工发起,并经校工会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协会依托线下、线上交流平台,为本校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修身养性、增强体质、美容塑形、增进友谊的平台。

 协会宗旨

 团结广大教职工瑜伽爱好者,通过瑜伽运动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形体与内涵,提升外在与内在气质,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保持青春活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协会logo

 Logo简介:标志采用了一个经典的莲花盘坐姿势为原型进行设计,莲花姿势象征着静止、冥想与和平。同时,莲花又是一种美丽的花朵,代表了纯洁、信仰,每一个人都拥有潜在的能量,用瑜伽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健康的瑜伽世界。另外,圆润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了瑜伽纯一的境界,给人一种宁静美好的感受。


 协会口号

 瑜伽,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瑜伽抹去身心的疲劳焕发活力,用健康的方法来修复体态,练习瑜伽不需要太多的天赋,需要的只是你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渴望。一呼一吸,皆是学问,一招一式,皆是修行。

 我们的口号是“瑜悦身心,伽倍青春”。


 日常活动集锦




 

宣传语:春风起,桃花浓

 带上你的好心情,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瑜伽

 定格属于你们的春光吧

 

 组织机构

      会长:唐淑玲(能源学院)

   副会长:胡伟伟(自然文化研究院)

             魏琳(能源学院)

   秘书长:刘晶(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秘书长:孟雅(能源学院)

      黄煦(国际合作处)

指导老师:时凯旋(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