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三八妇女节系列】舞蹈协会“圈出你的美”

2023-03-16     发布:杨雪芫    点击:29



 3月7日中午,教职工舞蹈协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圈出你的美”。活动旨在鼓舞广大女性教职工自我认同、自我欣赏,赞美每一位女性都有可圈可点的亮点,也通过活动阐释“教工舞蹈圈”没有边界,融合性、包容性强的特点,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协会活动,解开内心束缚,走出自我设定的圈子,大胆展现女性教工魅力。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在活动中向各位会员送祝福。他表示,教工舞协打造了多个精品剧目,给学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年来教工舞协在学校各项活动展示了教职工新形象,彰显了教工风采。希望教工舞协能够吸纳更多力量,通过活动增强会员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会员活力。

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向大家献上节日祝福

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与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为会员颁发纪念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