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我校“母婴关爱室”揭牌并投入使用的通知

2023-03-16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82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校女教职工,值此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医院联合筹建的“母婴关爱室”在校医院公共卫生部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校医院院长胡英为“母婴关爱室”揭牌,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校医院副院长杨凤娥、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兼职副主席颜丹平、褚宝增、马凯出席揭牌仪式。

  林书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母婴关爱室的建设,是为广大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希望加强对母婴关爱室的服务管理和宣传工作,让母婴关爱室能够切实发挥作用,真正体现学校党政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怀。

图片4

  母婴关爱室地点设在校医院公共卫生部,自今天起,将正式向全校育龄“三期”(备孕期、孕产期、哺乳期)的女教职工,在工作日全天开放,无需预约。室内环境舒适温馨,配备了电冰箱、饮水机、哺乳沙发、电视机、婴儿护理床、干湿纸巾和婴幼儿玩具等设施。同时配备了专业的儿科医生提供专业指导。

图片5

   母婴关爱室的建立不仅为育龄“三期”的女教职工提供一个相对隐私、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也为带婴幼儿接种、体检的教职工提供了方便。

图片6
图片8图片9

图片10图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