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三八妇女节系列】瑜伽协会吹响女神节集结号

2023-03-16     发布:刘晶    点击:111

 

 姹紫嫣红的三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北地教职工瑜伽协会于3月6日,在体育馆开展了 “踔厉奋发新时代 地大巾帼展风华” 瑜伽文化特色主题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出席活动,对瑜伽协会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他表示,瑜伽协会为我校教职工锻炼身体、展示风采、加强凝聚发挥了良好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绽放自信与魅力,收获健康与美丽。

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全程参与活动,并与老师们分享了练习瑜伽的心得。她表示,瑜伽健身活动贵在坚持,练习瑜伽不仅能强身健体、提升女性气质,还能结识朋友,传递正能量。希望女神们收获满满。



瑜伽协会会长唐淑玲主持本次活动。体育部赵潘超老师担任教练,为老师们从瑜伽文化到经典体式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进行带练。活动最后,大家还通过闯关打卡,纷纷赢得了女神节神秘礼物。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瑜伽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期的瑜伽课程和特色主题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职工参与人数不断增多,成为广大教职工沟通交流、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进情感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