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七十周年校庆活动】“七秩芳华 与网同行”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2-21     发布:    点击:16

 风雨兼程七十载,弦歌不辍桃李香。为热烈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弘扬风雨无畏、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促进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爱好者的交流与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球运动文化氛围,119日,教职工网球协会举办“七秩芳华 与网同行”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形状1形状2

 比赛共分四个项目进行。

 定点发球:运动员在指定位置向对场发球,上手和下手发球均可,每人10球,按总得分排名。

形状3

 颠球侧移:运动员从起点颠球出发开始计时,身体以侧跨步方式移动到折返区,脚踩线后返回起点,完成两个来回且两脚全部越过终点后结束计时,按比赛用时排名。比赛中需持续颠球,如球落地,应将球捡回掉落处方可继续比赛。

形状4

 短式网球比赛:现场抽签决定对手,一局定胜负,比赛中每人发2球,率先赢得11球的队员获胜。

形状5

 网球正式单打比赛:报名人员组成两支队伍,两名队长安排出场顺序进行单打比赛,比赛中每人发2球,每场比赛先赢得7分或11分比赛结束,每队队员得分总和即为该队比赛成绩,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形状6形状7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以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进取向上、奋勇拼搏、不屈不挠的风采。

形状8形状9

最后,由王志坚常务副主席和何巧玲专职副主席、网球协会会长陈翠柏、体育部金牌网球教练张金国老师分别为本次比赛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七秩芳华 与网同行”教职工网球比赛,为网协会员提供了锻炼技能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加深了友谊,也为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秋季提高班课程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