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七十周年校庆活动】2022年“贺校庆 篮球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22-11-0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312

恰逢北地建校70周年校庆,10月26日,我校2022年“贺校庆 篮球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完美落幕。本次对抗赛历时16天,共12个比赛日,12支队伍,32场比赛。

 

2

 开幕式大合影


 比赛赛程

 

 


10月24日中午12:30, 进行的3、4名决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三分球大赛,最终能源教辅联队郑彦威获得本届赛事三分球大赛冠军。


 三分球大赛冠军:郑彦威

本届赛事,增加了女子趣味投篮项目,比赛内容是三秒区外一分钟自投自抢,最终来自地信水环联队吴业楠已8球成绩获得女子趣味投篮赛冠军。


 

 女子趣味投篮冠军:吴业楠

 最终,地学院1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材料体育部联队获得亚军,工程技术学院队获得季军,珠宝科研院联队获得第四名。地学院1队袁顺达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

      

 冠军:地学院1队



 亚军:材料体育部联队



 季军:工程技术学院队


      

 第四名:珠宝科研院联队




精彩瞬间


    此次篮球对抗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地大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七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