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北地“女工委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2022-10-13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4


10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北地”——女工委员干部学习交流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工会女工委员、分工会女主席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活动。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本次活动。

何巧玲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女工委员干部工作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的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为地大发展贡献力量。


冬奥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冬奥大家庭酒店志愿者经理伊然老师分享冬奥志愿工作的感人事迹,引导女工委员弘扬奥运精神,激扬奋进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EIJING 2022 OLYMPIC WINTER GAMES


畅想未来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入职北地以来的工作和生活谈感想、谈收获、谈责任,表达自己对建校70周年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的展望。


70TH ANNIVERSARY OF CUGB


现场体验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美妆师讲解皮肤护理、美妆及职业形象打造和美妆体验。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大家脸上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BEAUTIFUL DAY

老师们一致认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建教工之家  交教工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