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七十周年校庆活动】”贺校庆 乒来迎“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13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49


2022年北地乒协

校庆乒来迎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为庆祝我校70周年校庆,弘扬国球文化,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于2022年10月5—6日,在体育馆乒乓球室举办了“贺校庆  乒来迎”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赛前合影

女选手合影

男选手合影


乒协会员踊跃报名、盛况空前,共有100名协会会员参加了男、女组的单打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最终成绩如下:

男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前三名

学院  曾云川

珠宝学院  路璐

地信学院  彭淼

党委宣传部  唐旭

能源学院  胡景宏

海洋学院  孙晓玮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会员已突破300人。乒乓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对实现我校教职工“每天活动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的强身健体的目标、践行“国球乒乓、北地弘扬”的理念,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比赛,也为实现组建我校教职工高水平乒乓球队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在打球中以球会友,收获颇多,极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文字:张绪教、黄钰淇

摄影:黄煜修

排版:陈诗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