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畅谈中国这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3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7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10月12日工会党支部支部开展“畅谈中国这十年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十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及十八大以来国家变化、社会进步等方面,总结十年经验、分享十年感悟。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生活的变化,分享心得体会,内容涵盖扶贫、抗疫、科技、反腐、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通过交流,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身体会到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工作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观看了《数字中国这十年》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