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举办"家好月圆"2022年新教职工入会认家活动

2022-09-16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343

合 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教职工,将工会之家的温暖传递给新会员,9月9日中午,校工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家好月圆”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入会认家欢迎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七十余名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协会负责人、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主持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在致辞中对新教职工入职地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和2022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二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态度,在立德树人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不断增强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今年恰逢北地建校70周年,希望大家以北地为家,艰苦朴素求真务实,在地大的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善园、张大林为新入职教职工颁发入会大礼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在主持中热烈欢迎新教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他表示工会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新教师在北地这个大家庭中尽情书写人生篇章,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从工会的职能与定位、主要工作和组织机构等三个方面,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工会工作。她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好群众之家,当好群众之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会活动,锻炼身体,展示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教师刘晶作代表发言。她对能成为地大教职工一员深表荣幸,对参加这次入会认家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和感动,深刻感受到了工会之家的温暖。她表示一定会将这份感动化成工作的无限动力,与全体新入职教职工一起,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融入地大,以北地为家,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地大发展事业中来,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入会认家欢迎会为9月份生日的五位老师精心准备生日蛋糕,为他们“集体过生日”,送去地大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