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车友协会】“迎校庆 护平安”——办理校内车证工作圆满结束

2022-07-05     发布:陈萍    点击:132

车友logo2

在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维护校内交通安全,方便教职工出入校园,教职工车友协会特联合党委保卫部(处)开展2022-2023年度“迎校庆 护平安”校内车证办理工作。

车友协会将本年度车证设计融入我校公开发行的校庆logo标识,旨在让教职工感受校庆氛围,以主人翁姿态参与校庆,体验北地家的温暖。车证分为教学区和家属区两种。

教学区停车证

 教学区车证以为地质黄背景,家属区车证以北地蓝为背景,车证色彩明亮、内容丰富,反映了我校教职工与北地事业发展紧密相连,共同迈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家属区停车证

 本次车证办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区办理804张,家属区办理1371张,共计2175张,约为学校登记备案车辆总数的85%左右。教职工们对车证的精心设计深表喜爱,纷纷表示欲将留作纪念。

线上办理

线下办理

 迎东方旭日,拥四海学子,立地学摇篮,育杰出人才,北地教职工车友协会将立足现在,把握未来,不断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为北地七十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