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报 我校首获“首都劳动奖状”

2022-05-05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97


4月26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授予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荣获“首都劳动奖状”,是本次北京市教育系统中荣获此称号的唯一一所部属院校,也是我校首次荣获该项表彰。

“首都劳动奖状”是北京市总工会设立的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旨在奖励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被授予“首都劳动奖状”称号的75个单位是经过层层推荐、逐级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共有3所高校获此荣誉。

这一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建设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教职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鼓舞北地教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激励北地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七十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京工发〔2022〕5号北京市总工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授予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