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健身操协会】来,线下、线上相约一起健身啦!

2022-04-26     发布:    点击:264


 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满足我校健身操爱好者的需求,4月21日中午,健身操协会首次尝试开展线上、线下主、分会场的同步课程,共70余名会员参与。此次尝试为协会活动开拓了更宽的空间。 

 为更好地保障直播效果,协会班子成员提前调试设备、调整摄像头角度、优化直播画质及调整直播间现场的音效等,充分做好直播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课后,校工会和会员们对协会的此次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好的建议。

健身操协会活动每周一、周四中午进行,由校工会覃超莹老师担任指导。

 疫情当前,健身操协会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秉持着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健身操爱好者服务的初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提供更多有利于教职工锻炼身体的平台。

 

健身操协会成功开展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活动课



图文 崔秋云 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