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健身操协会】成功开展兴趣小组活动

2022-04-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11

应广大教职工健身爱好者的要求,经校工会批准,健身操协会自4月11日开始,每周增加一次兴趣小组活动,并于4月11日中午在校内操场成功开展首次活动。校工会覃超莹老师担任技术指导,40余名教职工健身操爱好者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会兴趣小组以有兴趣和自愿为原则建立,活动内容以强化健身操动作为主,旨在通过日常兴趣小组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协会凝聚力,为日后协会走出校门,参加校外各级比赛、各类活动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依旧展现出对健身操的热爱,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每位老师都跟着覃老师的节奏,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受到了教职工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