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庆杯”第十四届教职工软式排球赛开赛

2022-04-18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2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营造我校建校70周年的校庆氛围,进一步发扬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教、荣校精神,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发扬我校教职工排球运动的优良传统,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 “盛世七十载 凝聚职工心 共筑雄安梦”第十四届“校庆杯”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于4月18日中午在排球场地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校70周年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以及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部副主任马凯出席了开幕式,同时还邀请了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及分工会文体委员、各协会会长和历届运动员代表。

本次活动经前期充分动员和准备,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分工会认真组织、踊跃报名、积极备战,除承担疫情防控关键岗位的校医院分工会、承担赛事指导的体育部分工会没能参赛外,其余的19个分工会均独立组队参赛,创造了排球赛历史上,参赛规模最大的纪录,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比赛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为累计夺得三次冠军的经管分工会、地信分工会、机关分工会颁发荣誉奖杯。

经管学院分工会

地信学院分工会

机关分工会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排球协会会长邢芳凝为本届比赛创新奖杯揭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宣布开幕

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部副主任马凯为比赛开球





大 合 影



赛场风采

按照赛制,在未来的半个月时间里,19个代表队将参加48场比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