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雄安新区专题学习

2022-04-18     发布:    点击:45


 

4月15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雄安新区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坚带领党员回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决定和精神及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深入了解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规划纲要对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河北雄安新区,对于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对于构建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志坚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和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深刻认识到雄安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为雄安建设建言献策,做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到雄安校区的建设中。

 2月25日,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马俊杰书记在开学中层干部工作部署会上关于雄安校区的有关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3月21日,组织支部党员观看视频《雄安雄才未来已来》,系统了解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动员支部党员为雄安校区建设献计献策,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