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工会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04-18     发布:    点击:0

 

 4月15日上午,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志坚主持会议。

 王志坚首先向党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并从违反“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师德师风、违法犯罪等四个方面,通报了近年来教育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最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2022年警示教育片。

 王志坚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任务、新校区建设规划部署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结合起来,开新局、立新业、创新功,以担当的精神和严实的作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