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瑜伽协会参演“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2022-04-13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70


CUGB Yoga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瑜伽协会(简称“北地瑜伽协会”,CUGB Yoga),成立于2022年3月15日,是由我校爱好瑜伽的教职工发起,并经校工会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协会依托线下、线上交流平台,为本校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修身养性、增强体质、美容塑形、增进友谊的平台。

协会宗旨

    团结广大教职工瑜伽爱好者,通过瑜伽运动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形体与内涵,提升外在与内在气质,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保持青春活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协会Logo

b3af9c507efd325165d082ed9f5adcd


    Logo采用了一个经典的莲花盘坐姿势为原型进行设计,莲花姿势象征着静止、冥想与和平。同时,莲花又是一种美丽的花朵,代表了纯洁、信仰,每一个人都拥有潜在的能量,用瑜伽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健康的瑜伽世界。另外,圆润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了瑜伽纯一的境界,给人一种宁静美好的感受。


协会口号

瑜悦身心,伽倍青春!

    瑜伽,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瑜伽抹去身心的疲劳焕发活力,用健康的方法来修复体态,练习瑜伽不需要太多的天赋,需要的只是你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渴望。一呼一吸,皆是学问,一招一式,皆是修行。


活动集锦


0F3A52200F3A5349

组织机构

会长:唐淑玲(能源学院)

副会长:胡伟伟(自然文化研究院)

            魏琳(能源学院)

秘书长:刘晶(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秘书长:黄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孟雅(能源学院)

指导老师:时凯璇(体育部)


本学期活动时间

周一:中午12:15-13:20

周五:中午12:15-13:20

活动地点:体育馆地下一层健身房


入会方式

请添加会长、秘书长微信,或会员邀请入群!

精彩片段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