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健身操协会参演“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2022-04-13     发布:    点击:280


 4月7日,健身操协会在 “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上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支热血沸腾的健身操《热情·恰恰恰》,瞬间将开幕式拉向高潮。台上舞动,台下互动,60余名会员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观众,也展现出自己独特魅力。

跳出快乐,舞出精彩

 

 活动现场


健身操是一项美的运动,它以独具的艺术魅力,在体育与艺术长河中放射出璀璨夺目的光芒。健身操协会作为展现体育美的协会,凝聚了一群热爱健身运动的会员。从开学到活动前夕,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周四的活动时间,认真学习,反复练习《热情·恰恰恰》,最终以充满活力和自信的表演,向与会师生展现了协会的风采。

 日常活动精彩瞬间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日常操课的质量,协会班子成员作出积极的努力,认真做好每期“覃老师小课堂”的视频录制工作,同心协力做好活动的后勤保障。

   

协会班子每周录制“覃老师小课堂”练习视频

   

 细致周到为会员服务

 参与此次表演的会员有科学家、教授、博士后及服务岗位的教职工,不管年龄大小,因为热爱健身操,聚集在一起,感受律动的快乐,绽放青春的光彩。欢迎更多的教职工加入,以健康愉悦的身心,投身到北地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为我校70周年华诞献礼!

 

 图文:崔秋云  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