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声乐协会参演“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2022-04-13     发布:    点击:2

 4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健康奔跑 喜迎校庆”健步走(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夏日广场圆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出席,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北地教职工声乐协会副会长蔡炜嘉献唱一首《万疆》,为文化节开幕助力,受到广泛好评。声协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积极参加了 “健康奔跑 喜迎校庆”健步走(跑)活动。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主办的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作为艺术类教职工协会,声乐协会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响应,为开幕式推出精彩节目,并精心策划其他活动参与此次体育艺术文化节,提升教职工艺术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北地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