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读书协会合作书画协会参演“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2022-04-13     发布:    点击:11


 4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的“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健康奔跑 喜迎校庆”健步走(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夏日广场圆满举办。

教职工读书协会和书画协会作为文化类教职工协会,积极策划、参与艺术节系列活动。此次开幕式,协会特邀帅开业老师与会员董国臣、李小伟、吴功成和张晋四位老师,共同朗诵由褚宝增老师原创的诗歌《地质梦》,老、中、青三代地质工作者,用深情表达了地质报国的精神,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节目排练、交流和演出,会员们从老一辈地质工作者身上,学习地质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承,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史课。

读书协会参演老师与校工会王志坚副主席合影

 由董爱国副会长携书画协会成员周全、许牡丹、张潇竹、张盼盼共同展示了“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五米卷轴书画作品。作品中收录了《勘探队之歌》和《北地之歌》,表达了书画协会祝体育艺术文化节圆满成功,祝贺学校七十华诞的拳拳之心!

8b0464aa95c4de3cd6a42934b199d19045a1c7b9e7784a4245a7a1d3c735cd

书画协会董爱国副会长作品

今后,教职工读书协会和书画协会将继续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提升艺术和文化素养,积极营造良好的“书香北地”校园文化氛围,以昂首向前的新面貌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13181136

读书协会和书画协会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