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舞蹈协会参演“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艺术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2022-04-13     发布:    点击:262

 4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举办的“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艺术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夏日广场圆满举办。教职工舞蹈协会积极配合,精心组织20余名会员排练扇子健身舞《中国风》,表演得到现场的阵阵掌声。

 舞蹈《中国风》将国风元素、健身操和舞蹈融为一体,时尚且独具艺术魅力,参与者既能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又提升了舞蹈技巧和形体气质美。节目采用红色丝绸扇为道具,以红色的热情迎接70周年校庆,祝福学校事业延续红色血脉,红红火火发展。

 

演出现场

 节目排练历时一个月,通过三次舞协常规活动和两次加练,实现精彩展示。教职工舞蹈协会将继续带领广大会员不断推出更好的舞蹈作品,强健体魄、提升艺术素养,同时,也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为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日常排练和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