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

2022-04-08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0


  4月7日,“艺体同心 七秩北地”2022年教职工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健康奔跑 喜迎校庆”健步走(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夏日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出席仪式,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体育艺术文化节由校工会主办、各教职工文体协会承办、分工会协办,系列活动将历时整年。

一起来看看开幕式精彩纷呈的节目吧!

教职工健身操协会表演《热情恰恰恰》

教职工声乐协会蔡炜嘉独唱《万疆》

教职工舞蹈协会表演舞蹈《中国风》

教职工读书协会朗诵《地质梦》

教职工书画协会董爱国展示五米卷轴作品《地质梦》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表演新疆舞《欢乐的跳吧》

教职工瑜伽协会展示《桃花诺》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为教职工瑜伽协会授旗、瑜伽协会会长唐淑玲接旗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讲话

林善园为教职工新协会瑜伽协会授旗并讲话。他说,本届文化节的举行在促进我校教职工锻炼身体、展示风采、加强凝聚,进一步提升体育、艺术、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充分发扬团结与拼搏精神,以昂首向前的新面貌共同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作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健康奔跑 喜迎校庆”2022年教职工健步走(跑)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地学院分工会教授王长明宣誓

地学院分工会王长明教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承诺将遵守纪律、严守规则,以团结协作、强身健体为宗旨,秉承“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北地人的风采,为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宣布体育艺术文化节暨健步走(跑)活动开始

健步走(跑)活动现场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以关心关爱、凝聚广大教职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支持鼓励教职工协会蓬勃发展,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锻炼身体、增进情感的平台,促进教职工爱校荣校。目前,学校已成立15个教职工协会,涵盖艺术、体育、文化三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