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数理分工会】开展“暖春行动”爱心公益活动

2022-03-30     发布:    点击:234


 3月21日下午15:30,数理学院在海业楼222厅举行“暖春行动”集中捐赠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校办副主任董铁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张磊、地大居委会副主任杜鹏出席活动,数理学院班子成员参与。活动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对数理学院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募捐活动不仅能够改善化隆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在他们心中埋下希望的种子,同时在校园内倡导了真善美,具有重要意义。

数理学院院长高世臣代表学院师生进一步阐述了“暖春行动”的活动初衷和构想,并表示要将数理学院“文明学院”的设计融入其中,持续将活动开展下去。

 随后,学院师生纷纷来到募捐点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每一件物品都凝结着师生对化隆县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成功募集到各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保暖衣物1092件,现金5020元。志愿者就师生捐赠的物品做了整理归纳,集装成箱,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和学工组将捐赠物品寄往化隆县。

此次“暖春行动”为师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引发师生对化隆孩子们的进一步关注,展现了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学院文化。

供稿:数理学院分工会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