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的预通知

2022-03-15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37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代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定于2022年3月29日(周二)下午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六届教代会 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9日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另行通知)

请各代表团认真组织,指定本团联络员,通知代表提前预留好时间,确保到会人数。请于3月18本周五)联络员和参会代表名单报送校工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大会,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民主和谐的大会。

本次会议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萍  8232238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代会

2022年3月15日

关于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的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