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3-15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61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代表:

学校章程是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为适应新的要求,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学校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进行修订。

请教代会代表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改对照表》(附件2),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意见建议表(教代会代表版)》(附件3)。

请各代表团认真组织,指定本团联络员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并汇总,3月21日(下周一)分别报送校工会及本团团长。

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代表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校重大事务,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人:陈萍  82322380

 

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

2.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改对照表

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意见建议表(教代会代表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代会

 

2022年3月15日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章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