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书画协会联合财务处工会小组成功举办“书画之旅 和谐成章”活动

2022-03-11     发布:    点击:204

 

 春山暖日和风,最是一年好时节。为喜迎建校70周年,营造校园书画艺术氛围,提升教职工的艺术修养,34日,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应机关分工会财务处工会小组的邀请,成功开展了书画之旅系列的第二次活动“书画之旅  和谐成章”。


 作品展示

 书画协会副会长董爱国老师,为财务处工会小组的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篆刻课程,从篆刻的历史渊源,讲到实际的落刀章法。各位老师们小心落墨,大胆奏刀,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对章料爱不释手,最终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印章初作品。

 活动现场

 活动的最后各位老师们用自已刻出的印章,共同盖出CUGB70字样的图案,为建校70周年贺礼。参与活动的老师共同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文:雷   曦

 图:张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