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外语分工会】举办“运动塑身心·健康迎校庆”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09     发布:    点击:19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弘扬冬奥精神,促进我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外国语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运动塑身心·健康迎校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101600

活动前夕,分工会进行了调研,了解到很多老师都有肩颈腰背痛等亚健康症状。为此,分工会邀请了经验丰富、具有专业资质的教练为大家进行专业讲解和训练。教练详细分析了常见肩颈腰背痛的成因,现场讲解常见运动误区和正确运动方法,为大家量身打造了一套居家训练操,并进行了现场教学。

 

 课程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针对性,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心。通过活动,大家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极大的提高了主动坚持锻炼、自觉保持身心健康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肖楠